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
杭州市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考核流程

申报认定:

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发文,组织开展工作站申报工作。
符合条件的单位自愿申请,所在区、县(市)科协负责推荐。
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对申报单位进行资格审查,提出初审意见。
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对通过初审的申报单位进行现场答辩。
杭州市院士专家服务工作协调小组根据专家评分,并综合我市产业发展战略导向及初审意见等情况,择优认定并公布认定名单。


复核资助:

新建的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次年进行复核(首次建站考核)。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发文,组织开展工作站复核工作。
相关工作站填报考核资料,所在区、县(市)科协进行初步审核。
杭州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对考核材料进行合规性审查,提出初审意见;并收集各建站院士、专家对建站单位的评价意见。
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对通过初审的申报单位进行现场答辩。
杭州市院士专家服务工作协调小组根据专家评分、建站院士专家评价情况及初审意见讨论确定复核结果并公布。


常规考核:

通过复核的工作站每年进行常规性考核。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发文, 组织开展工作站常规性考核工作。
相关工作站填报考核资料,所在区、县(市)科协进行初步审核。
杭州市院士专家服务中心对考核材料进行合规性审查,提出初审意见。
杭州市院士专家中心组织专家评审。
杭州市院士专家服务工作协调小组根据专家评分及初审意见讨论确定常规性考核结果并发文。(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根据省里考核结果直接认定)


相关政策:

院士工作站复核优秀给予50万元资助,合格给予30万元资助;A类专家工作站复核合格给予20万元资助,B类专家工作站复核合格给予10万元资助。
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或三年内有两次考核不合格的工作站,取消市级工作站称号。院士工作站每年考核合格以上的,按每位建站院士10万元/年给予资助。
考核等次为优秀的建站单位具有申报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推荐资格。认定为省级工作站的给予80万元资助。
连续3年考核优秀的工作站可申报杭州市优秀院士专家工作站。评定为优秀工作站的给予20万元资助。


上一篇:杭州市院士工作站申请书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

  • 回顶部

  • 分享

  • 点赞

    0